Hello World

尝试React最简单的方式,就是使用这个Hello World的例子。您不需要安装安装任何东西,就可以新开一个浏览器窗口,来和我们一起实验这些例子。如果你更愿意使用一个本地的开发环境,那么请查看安装指南

一个最简单的React例子是这样的:

ReactDOM.render(
  <h1>Hello, world!</h1>,
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root')
);

它在页面中,渲染了一个 "Hello, world!" 的标题出来。

在接下来的几节中,我们将逐步向您介绍如何使用React。我们将详细了解React应用的构成模块:元素element和组件component。一旦您掌握了它们,你就可以使用这些简单可复用的代码,来创建更加复杂的应用了。

有关JavaScript的小提示

React是一个JavaScript库,所以掌握它的前提就是:你已经有了相关JavaScript的基础理解能力。如果您感觉基础还稍稍欠缺的话,为了您能够更加轻松的跟上我们的进度,在这里,我们建议您重温一下有关JavaScript的基础知识

在接下来的学习中,我们将要使用了一些ES6的语法。由于这些语法还比较新,我们会尽量谨慎的使用他们。但是还是建议您去熟悉一下如下内容:箭头函数模板字符串let 以及 const 声明。您可以使用 Babel REPL 来查看ES6的编译结果。



相关npm包集合



相关站点资源